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團購美食-網路最夯的蘋果泡菜

收到這網路最夯的蘋果泡菜,看起來小小一罐,打開來超滿的,裡面的湯汁還多到滿出來,迫不急待用筷子夾起來吃,一碰到舌頭就開始感覺麻麻的,愈吃愈辣,後勁十足啊,趕緊叫老頭也來吃一口,老頭只說還不錯啦,所以那晚就配著自製牛排下肚了,最好是兩三天內吃完,才可以保持鮮味
因為吃不完,剩五分之一沒吃完就冰著,結果想到時已經過了快一個月,我想說應該醃漬的食物不會壞吧,所以就還是吃下肚,結果老頭一走進客廳,馬上說那壞了吧,怎麼那麼臭啊,快受不了,離我遠一點,我還說,我想也是,可是我還吃下去吔,怎麼辦,趕快泡茶消毒一下吧,所以下次說得趁新鮮趕快吃完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