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虎尾美食-柴燒比薩






今天老頭心血來潮說,走我們去吃虎尾技術大學的PIZZA,因為在數字周刊有報導,所以特地前去品嘗一下,雜誌寫下午四點開始賣,不過到現場已經改成三點半了,我們三點半出發,因為半途迷路,所以到時已經四點45分了,結果店員說他們已經賣完了,天啊會不會太快了啊,我特地來吃的吔,現場一堆人圍觀,外國人師傅製作PIAZZA和烘烤,另外有兩個伙伴幫忙捍皮和接單結帳,他們一天只發100號,賣完就沒了,店員說下次可以提早下午2點半就電話預約,就不怕等不到了哦,店員的態度都非常親切哦!
因為已經賣完所以只好轉戰旁邊的紅豆餅,在排隊時和前面的媽咪聊天,才知他們是四點到的,已經排到50號了,聊著聊著那位好心的媽咪說願意分享一半給我,因為她買兩個,我聽了好高興哦,趕緊跟老頭講,老頭也說媽咪人好好哦,因為紅豆餅也是排號碼的,所以老頭和BABY在旁邊的運動場活動活動,BABY最近愈來愈會走了,而且走的超穩,沿路一直跟著其他小朋友走,走了有100公尺遠了吧,哈哈,早上去爬山,下午走操場,厚今天的運動超大的,反正也要等所以就在附近徘徊,大約六點正,店員叫50號,我馬上就去和好心媽咪會合,一人分了一半帶上車享用PIZZA了.
一半是馬格麗特,一半是燻雞磨菇,第一眼是覺得料有點少,餅皮是薄的,感覺吃不飽,底下因為是柴燒所以有焦黑的斑點,一入口是軟Q的口感,PIZZA絲不夠多並不會牽絲,有焦香味,冷冷的吃口感更Q,愈嚼愈香,比較起來燻雞比馬格好吃,料也比較多,和連鎖店的吃起來多了一份古早味,但老頭並不欣賞,覺得並沒想像中好吃,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很特別的口味啊!

沒有留言: